今热点:司机边开车边接老板电话,一不留神追尾前面车辆

2023-03-16 20:47:0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淳关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而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事故的起因是后车司机开车过程中玩手机,一时疏忽大意导致追尾前车。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据介绍,接到报警后,江宁淳化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在询问中民警了解到,孙某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淳关路路段时,一边开车,一边和老板打电话,脑子里想的都是老板交代要办的事情,根本没观察到前面路口的信号灯已转红灯,就这样一头撞上了前面停车等待信号灯的依维柯。幸好事故双方都系好了安全带,没有人受到任何伤害。

民警对孙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按规定进行了处罚。而认识到自己的失误的孙某,也表示认罚,并愿意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开车时拒绝接打电话或发短信息,这些容易分神的行为最容易带来事故,希望能够引起广大驾驶员的注意,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再追悔。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