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汪队立奇功!警犬“云一”协查毒品12.47公斤

2023-03-16 15:30:4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警犬查获毒品现场照

3月15日,云南边检总站普洱支队通报,近日,该支队公信边境派出所在开展边境巡逻时,随巡警犬“云一”在巡逻途中及时示警,协助移民管理警察查获冰毒12.47公斤。

警犬查获毒品现场照

训导员奖励警犬鸡腿

当日18时许,该支队公信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与警犬“云一”一同在边境一线开展边境治安巡逻,途经一片玉米地时,警犬“云一”突然表现得异常兴奋,吠叫示警。在“云一”的引导下,民警在玉米地的一处草丛下发现1个编织袋。经检查,当场从编织袋内查获冰毒6块,重12.47公斤。为了奖励“云一”,警犬训导员杨立明用6只它最喜欢的鸡腿制作成“鸡腿花环”给它加餐。“这次立功对‘云一’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会继续加强训练,让‘云一’在边境缉毒战场上再立新功!”训导员杨立明说。

通讯员 董国勤 陈旭东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记者 张冰晶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