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导航走错道,倒车调头时不慎翻了个底朝天

2023-03-15 16:42:0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前不久深夜时分,南京江宁中队接到一起报警,称在绿都文化园门口发生了一起轿车坠翻的交通事故。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车身多处受损,驾驶员站在一旁,虽然未受伤,但受到了惊吓。现场,交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排除了酒驾嫌疑。

经向驾驶员了解得知,他是驾车回马鞍山,由于路况不熟悉,就设置了导航引路,结果导航把他带到了周边的村庄道路,只能硬着头皮开。到了文化园门口,驾驶员发现前方已无路可走了,于是就原地倒车调头,走错路本就慌张,加上是夜间视线不清楚,在倒车的过程中不慎撞到坡道的路牙,瞬间翻了个底朝天。所幸,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毫发未伤地从车里爬出来,但车辆损失不小。

江宁中队交警就此提醒,导航存在一定的误差,只能作为辅助驾驶的作用,驾驶员在行车时要注意观察路面标志、标牌等等。此外,倒车时要保持平稳心态,观察好周边路况,一定要谨慎,倒车速度也不能过快,确保安全。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