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时酒喝“高”了,男子困意来袭直接睡在马路上

2023-02-07 18:24:1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民警将男子送回到住处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接到市民杨女士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醉倒路边,需要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并向杨女士了解情况。经了解,杨女士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上前查看,发现此人睡得正香。因担心男子发生意外,杨女士想将其叫醒,但男子一直不清醒,她无奈下只好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查看男子情况,这时男子已渐渐清醒。民警了解到,男子叫小郑,和朋友聚餐时,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聚餐结束后,小郑拒绝了朋友送其回家的提议,表示离家很近,可自行回去,没想一阵困意袭来,他便躺在路边睡着了。

随后,小郑表示自己可自行回家,但民警见其浑身酒气,担心其尚未完全清醒,便提议送小郑回家。根据小郑的指引,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临走前,民警嘱咐小郑以后注意适量饮酒,好好休息,小郑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文中人物均化名)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