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来宁探望女儿,7旬老人误闯入隧道-独家焦点

2023-02-07 15:38:3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从老家四川来宁看望女儿,结果因为不认识路,误闯入了过江隧道。滚滚车流中,老人不知所措,交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老人安全带离。

据介绍,这名老人72岁,从四川来宁探望女儿,因为不认识路,误闯进定淮门过江隧道,隧道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与五大队交警取得联系。交警五大队联合隧道管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一边安排车辆前往现场,一边指挥过往车辆靠左侧行驶,避免发生意外。随后,交警迅速将老人带离隧道,并帮忙联系其家属。等待期间,交警再三叮嘱老人,不能进入高架、隧道等行人禁行道路,老人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到了交警五大队后还要求交警给出纸笔,写下了保证书。

因其年龄较大且无主观故意违法,交警对老人教育后将其交到了女儿的手中,老人及其家属也对交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