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女儿两次报警 民警及时救助获三面锦旗

2023-02-07 18:25:03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陆洲)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龙江警务站接辖区市民高女士报警,称其父亲因醉酒无法行走,母女二人搀扶不动,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曹云飞迅速赶到现场,找到高女士及其家人。民警第一时间查看高女士父亲身体情况,询问其父亲是否需要120到现场救治。在确认高女士父亲身体无碍,暂时无需送医后,民警小心将其父亲搀扶上警车并平安送回家中。临别前,民警反复提醒高女士注意观察其父亲的身体情况,如有问题及时送医。高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一小时后,高女士再次报警,称其父亲突然在家中晕倒,已拨打120,需要民警救助。接警后,民警李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耐心安抚高女士情绪,同时仔细检查其父亲身体情况。民警发现高女士的父亲已神志不清且头部轻微摔伤,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其父亲送至医院。因救治及时,目前高女士父亲身体状况已好转,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向民警连连道谢。

事后,高女士专程两次来到龙江警务站,将三面锦旗送至民警手中,以此表达感谢之情。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