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轿车失控撞上道路护栏,车头被撞烂气囊全弹出|世界今日讯

2023-02-01 17:24:1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2月1日讯(通讯员 武家敏 记者 梅建明)近日,一名女子驾驶一辆橘红色的小轿车行驶至南京鼓楼区幕府西路道路上时,因车辆失控,撞向路边护栏,车头损坏严重变形,轿车安全气囊打开,所幸在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据介绍,当晚7点多,该女子驾驶一辆橘红色轿车行驶在幕府西路高架桥上,由西向东路段下坡道处,因路面湿滑,车辆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导致左前车轮爆胎,并断轴,安全气囊打开。事情发生得太快,司机一时间不知所措,只好报警求救。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随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因过往车辆较多,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交警设置了警示标志,引导过往车辆通行,另外还向司机了解车祸的具体情况,询问是否有人员伤亡,得知并无人员伤亡后,又帮助司机拨打了拖障车的电话,并做好司机的安抚工作,待损坏车辆被拉走后,又通知有关部门进行抢修道路防护栏,待道路交通恢复正常才离开。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幕府西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