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跑鞋是什么牌子?苏炳添穿的什么跑鞋?

2023-01-17 15:16:22    来源:太原热线    

博尔特跑鞋是什么牌子

博尔特所穿的这款战靴是Puma公司专门为他设计的新款跑鞋,并于8月14日特意为他隆重举办了新款跑鞋的发布会。这双鞋比奥运会上博尔特的战靴更为轻质,鞋身设计更加贴合脚面,鞋身主要以鲜艳的橘黄色为主,超大号的黑色Puma Logo位于其上格外显眼,在鞋子的脚踝处特别绣制的Who Faster?字样也表示了当今男子百米赛场上博尔特无人可及的王者地位。

苏炳添穿的什么跑鞋

耐克,他穿的是一双名为“Air Zoom Maxfly”的跑鞋,这是属于Nike Rawdacious 系列产品中的一员,这个款式应该2019年的时候就亮相了,这是专门为东京奥运会打造的款式,2020年因为全球疫情影响,奥运会延期,今年耐克也没有准备新的产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