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冬夜街头,男子穿短袖光膀子酣睡

2023-01-13 13:17:1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蕈漩 记者 陈咏)“警察同志,马路旁边睡着一个人,穿着个短袖,光着膀子,你们赶快来看看!”1月11日晚,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分局龙川警务工作站接到一位“群众”报警,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

街头救助

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报警人竟是已经下班的辅警同事。原来这位同事在回家的路上,碰见一位男子躺在街上,男子身着短袖,旁边还有车辆驶过,情况危急。该队员尝试唤醒男子,却没有任何回应,自己一人又无法挪动男子,便立即报警。此后,他守护在男子身旁,等待支援。

民警刚靠近男子,就闻见浓烈的酒味。大家合力费了很大功夫终于唤醒了该男子,随后向其询问详细情况。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喝了点酒,回去的路上准备坐在路边休息一下,没成想睡着了。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帮助,让其安全回家。

民警提示,寒冬已至,夜晚气温骤降,醉酒躺在路边容易发生冻伤、交通事故等危险情况。酒后最好与朋友结伴而行,尽量不要一个人回家,以免醉倒发生意外。市民如果在公共场所碰到醉酒人员,要及时报警,让其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避免发生意外。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