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冲出来的身影太帅了!”

2023-01-12 21:16:45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明月 王媛  记者 万凌云) 家住句容开发区的戴女士在家中突发哮喘,喘不过气。拨打了120急救,但是当时所有的救护车都在外转运病人,没有车辆。1月9日晚上9时许,戴女士的丈夫准备自己开车送其去医院,没想到,路上堵车严重,寸步难行,戴女士的丈夫心急如焚。

赠送锦旗

就在这时,戴女士的丈夫看到了句容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他随即在路边停车,跑到值班室向所内值班人员求助。

开发区派出所辅警王刚一听,立即从值班室里冲出来,将戴女士扶上警车,驾车往句容人民医院急驶。王刚一边拉响警笛,一边用喊话器提醒车辆行人紧急让行。为了尽快将戴女士送往医院,王刚连闯了4个红灯!

就这样,原本数十分钟的车程,只用了不到5分钟就赶到医院。经过及时的救治,戴女士成功脱离危险。

1月11日,戴女士将一面印有“鱼水相依 为民救急”的警旗和一封红彤彤的感谢信,送到了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真心感谢你们,你们当时冲出来的身影太帅了!”戴女士感激地说道。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