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遗失手机怀疑被偷,民警热心帮寻回

2023-01-12 15:16:4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陈雨柔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淮海路警务站接到市民石女士报警求助,称在新街口某商场内逛街时,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被人盗走,希望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我的手机被偷了,里面存有很多重要的资料。”石女士看到民警前来,着急地说道。民警让她不要着急,随后立即展开寻找。通过调取商场监控,发现石女士曾逛过多家店铺,经过仔细甄别,最终发现她进入其中一家商铺时,口袋中还插着手机,但出来后口袋里就没手机了。

民警陪同石女士到该商铺询问,但店员称没见过手机,而且店内也没有监控。出来后,民警又查看了监控,还是怀疑手机就在那家店内,于是让石女士仔细回忆。最后,石女士终于想起来,她在该店铺试衣服时好像听到过“咕咚”一声,当时也没在意,现在想想可能就是手机掉落的声音。

回到店铺再次寻找,最终果然在试衣室里的缝隙中找到了手机。原来,石女士衣服口袋太浅,试衣服时手机就滑了出来。“太感谢你们了,都怪我太粗心了,还好手机找回来了。”石女士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石女士的手机被寻回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