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骑车摔倒,公交司机下车搀扶护平安 实时

2023-01-13 08:02:2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燕鸣 郎琅 记者 徐媛园)1月10日22点50分左右,张智豪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着190路6356车行驶在解放南路上,车辆从大光路北公交站驶出后,在前方红绿灯处,发现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市民突然摔倒在马路上。张智豪果断将车靠近停稳后,立即下车查看。

这时,摔倒市民吃力地想要爬起来,张智豪赶紧上前搀扶,这才发现电动车压在市民的腿上,导致他使不上力气。张智豪一边将电动车扶起来停好,一边说道:“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来扶你。” 说罢,转身把摔倒市民小心翼翼地搀扶起来。

摔倒市民连声感谢公交驾驶员及时相助:“我没什么事,太谢谢你了!刚才突然一阵晕眩,回过神来就倒在了地上,车子又压在我腿上,我怎么都使不上力气爬起来。幸好有你帮我一把,真是帮大忙了!”随后又问询驾驶员名字。可张智豪并没有把名字告知他,只是摆摆手:“举手之劳而已,换成其他人,我一样也会来帮忙的。”再次确认市民没事后,张智豪便安心返回车上,继续上线运营。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