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轮胎“飞出”,路过出租车“中招”

2022-12-29 18:59:5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29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夏文娟)驾车正常行驶途中,与大货车交会后突然“飞”来一条大轮胎,且直接砸中了自己的车,这是什么样的遭遇?近日,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就遭遇了这样的惊魂瞬间。

“我开车经过汤山街道安基山水库路段时,突然一条轮胎飞了过来,根本来不及避让就撞了。”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告诉南京汤山中队交警,自己吓出一身冷汗,还好当时车上没有乘客。交警调查后发现,不仅仅是出租车受损,道路护栏也被轮胎撞坏了,还好没有人员受伤。经最终认定,大货车超载,再加上长期未对车况进行全面检测维护,这才导致行驶中右前轮轮胎突然脱落,大货车司机谢某承担事故全责。

而在205国道石山路段,私家车主孙某也遭遇了“飞来横祸”,自己的车正常停放在路边,哪知一辆货车驶过时掉下来两个钢卷,直接砸到了自己车的尾部,造成后保险杠受损。孙某赶紧驾车追赶,并在前方红绿灯路口将货车拦下。江宁中队交警介入调查,认定货车司机汤某未将货物捆扎牢固,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