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快车道竟成村工作人员停车场,记者拍照时工作人员辩称:没地方停才这样的

2022-04-24 16:01:0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华 记者 陈咏)4月23日,扬州市民王先生向紫牛新闻反映,市区润扬快速路建成后,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可毗邻快速路的邗江区西湖街道蜀岗村委会部分工作人员,竟将门前的润扬快速路快车道当成停车场,每天将车违停在路上,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介入管理。

违停现场

王先生说,他近期多次经过润扬快速路路西蜀岗村村委会门前,每次都发现门前贴近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隔护栏的快车道上停放了几辆汽车。车子就停在快速路地面部分最西侧的一股快车道上,东侧为网状线,将其与匝道下到地面的快车道隔开。路西怡庭南路右转上快速路的车辆和由北向南通行的车辆,不得不压在网状线上通行,造成路面通行不畅,还容易与从匝道下来的车辆发生碰擦。后来,王先生了解到,这些违停车辆多数是路西蜀岗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对此王先生感到不解,就不能把车子停放到该停的地方吗?就算停得稍远一点,这点困难也应克服呀。停车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也反映工作作风和个人素质,村干部这么做,群众会怎么看?

公交车被迫“让道”

4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蜀岗村村委会门前,看到了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这里停放着2辆轿车,尾号分别为“576”“01W”。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子是工作人员的,停在这里确实不妥,将提醒车主不要在门前违停。2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蜀岗村村委会门前,发现门前有3辆车,除了前一天的“01W”外,还有另外两辆,前一天的“576”没有停在此处。记者在现场驻步看到,停车处位于怡庭南路、匝道与快速路地面部分的交汇处,处在要紧的“卡口”处,这些违停车辆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交通隐患也不小。因为违停,一辆公交车还被挤到了网状线东侧的匝道出口车道。看到记者拍照,有村委会工作人员出来表示,车子是他们的,因为没地方停才停到了路上,以后会注意的。

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因车辆违停引发交通事故,违停车辆将承担相应责任。随后,记者将情况向12345政府热线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将把问题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