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开豪车混迹高档场所,没想到真实身份竟是...

2022-04-24 14:19:58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康乐/ 通讯员:王聪

没正经工作的郭某,每天吃喝玩乐,出入豪车标配,混迹于高档娱乐场所,靠的是什么?是富二代,还是另有隐情?

近期,桐庐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网约车司机何先生报警称,自己陷入诈骗的漩涡中出不来了。

噩梦的开始! 据何先生回忆:“和郭某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网约车上,当时他谎称身上只有现金,希望我可以用手机支付转2400元钱给他,然后把现金给我。 ”

转账过后,郭某又称自己有条项链抵押在典当行,需要何先生帮忙赎回,并答应给他2000元的好处费,并连同之前的转账一并归还。 在郭某的软磨硬泡下,何先生又支付了23300元帮郭某赎回了项链。

然而,郭某并没有提钱的事,反而是带着何先生吃饭、洗澡,何先生竟然迷迷糊糊地把账结了,甚至将项链还给了郭某,钱却没有要回来。

“你怎么没把钱给我啊?”何先生立即打电话给郭某。“你出来吧,我把钱给你。”万万没有想到,郭某声称项链已经抵押给某老板,需要再次帮他赎回,“如果你不帮忙赎回项链,之前的钱我可就不还了。”

何先生为了能拿回之前垫付的25700元钱,只能再次答应帮忙赎回项链。随后,何先生从银行卡里又取了25000元,在郭某的带领下来到一个小山村。

“项链在一个老板手里,你不方便进去,在村口等我吧。”说罢,郭某带着钱进村了。40分钟后两人再次见面的时候,钱也没了,项链也没有赎回来,原来这笔钱都被郭某输在赌桌上了。

眼见何先生心理防线即将崩溃,郭某立马安抚道:“我有个很有钱的姐夫,晚上就从广州回来,只要你能帮我赎回项链,那么钱就不是问题。 ”

为了急于要回前面的钱,何先生再次花了15000元赎回了项链,而这次郭某故伎重演 ,在一番热情款待和花言巧语下何先生第四次上了当,至此被骗金额已经高达65700元 。无奈之下何先生选择了报警。

民警调查发现,郭某是90后,桐庐人。郭某为了让其他人相信自己有钱,租了一辆豪车,经常出入高档娱乐场所 。然而,事实是郭某没有固定工作,甚至迷恋赌博,受害者也不止何先生,还有手机店老板和足浴店服务员等十余人,诈骗金额达十余万元 。

目前,郭某已被桐庐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不要轻信陌生人 ,草率地与其进行网上转账交易,也不要轻信转账截图 ,可以登录网银或前往ATM机、银行柜台查询,以免上当受骗。

如果你不幸中套,可能就会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即使明知是陷阱,还要抱着侥幸心理往里跳。所以,在情况还未变得更糟糕前,立刻报警,及时止损。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