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始!晋江开展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24 14:47:05    来源:晋江经济报    

昨晚,记者从晋江市防控办获悉,今日上午6时开始(各采样点以镇街公布时间为准),晋江开展全市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范围为隔离点设在企业的,企业全体人员及其周边适当区域内的人员(具体由所在镇街划定)。4月16日以来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以下重点人群:各级各类食堂(含学校)及供餐企业工作人员;酒店(含酒店内经营场所)、宾馆、民宿从业人员;小型渔船、乡镇船舶等出海作业人员;咖啡厅、茶馆、奶茶店、餐馆、美容美发等从业人员;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百货)、连锁超市等从业人员;快递物流、外卖送餐行业从业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家政、保安服务业从业人员;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培训机构、托育机构工作人员;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养老机构服务对象;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博物馆、美术馆、剧院等场所从业人员;农贸(集贸)市场、大型水产品批发市场从业人员;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开放公园从业人员;一线环卫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母婴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动车站、汽车站、公交、网约车、出租车、客运码头等公共交通从业人员;大型企业(500人以上)从业人员;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国企职工。其他重点区域人群。

请以上相关人员根据属地通知,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采样。“愿检尽检”对象通过预约,可到相应便民核酸采样点参加采样,服从现场人员引导、安排采样。

需要注意的是,重点管控对象按原有渠道落实核酸检测。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不参加本次采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