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两人都成了“蜡笔小新”?西安这个美容店不太靠谱

2022-04-24 15:14:35    来源:华商网    

近日,一对姐弟一起去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欧文美学纹眉店纹眉。姐姐潘女士说,她和弟弟对设计的眉型都很满意,便爽快的交了钱,做完后,却发现做出来的与设计的不一样。

女子纹眉:“设计的眉型柔美 做出的又粗又黑”

潘女士说,前段时间,她在网上看到一家名叫欧文美学纹眉店的宣传,越看越心动,把视频也给搞直播的弟弟看了,姐弟二人决定一起前往纹眉。

4月20日下午,潘女士说她和弟弟一起来到位于西安市未央区龙首原老三届首座大厦的西安欧文美学纹眉店,“当时设计师给我和弟弟设计的眉型我俩都满意,店员说,她们店里正好来了一个在全国都很有名的纹眉老师,说让她给我做,可对方看了我的眉毛后,说设计出的这款眉型太细,她做不出来。”潘女士说,当时已经交了8000元钱,得知这个老师做不出设计的效果后,她正犹豫要不要继续做下去时,店员过来游说她,说可以让店里的老师做,不但能做出设计出的眉型,还给她做店里售价19800元的丝绒眉,这是她们店里最贵的项目。“这个优惠实在太具诱惑了,感觉占了很大便宜。”潘女士说,她当下就同意了。

然而,做出来的样子让潘女士吓了一跳:“设计的眉毛很柔美,做出来的粗黑不说,眉头两边不一样,眉峰也不一样,一个做的还行,另一边眉峰棱角分明、眉头的处理与跟设计不同,看上去像是齐的,整体看着这眉毛就跟男人似的。”潘女士说,而对方说的丝绒眉,她在自己的眉毛上没看到有绒毛,就只有简单的线条和上的底色。

店家回应:不满意的地方可修补 眉尾长会收缩

潘女士的弟弟说,她和姐姐一起纹的眉毛,他交了6000元。他认为做出的眉毛根本不值这个价钱。“我是搞直播的,虽然直播的时候有滤镜,但自从做了眉毛后,自己的双眼上边就跟摆着两条带鱼,“给我设计的眉尾短,有棱有角,可做出来的眉尾长,那个长度就跟女人的眉尾似的。店家跟我说这个会缩,这底色都上了,我就不知道能咋个缩法儿?”

二人提出退费,哪怕是退一部分也行,遭到店家拒绝。

4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潘女士姐弟二人的带领下,来到该纹眉店,工作人员刘女士此前是潘女士的咨询师。她介绍说,给潘女士的确做的丝绒眉,确实是店里最贵的项目,她说,潘女士现在处于恢复期,等过了恢复期再看效果会不一样。潘女士让其指出眉毛上哪里有绒毛,该工作人员只是调出平板里的图片让潘女士看,并没有正面回答该问题。她说,所谓丝绒眉,就是主线加辅线,再加绒毛。

对于二人不满意的地方,刘女士说,后期都可以进行修补,做到满意为止。对于潘女士弟弟的眉尾做长的问题,其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眉尾是可以收缩的。

律师说法:做出的与约定不符即属违约 商家需补救及赔偿

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罗震东就此分析说,顾客去纹眉,店家提供纹眉服务,双方之间建立了服务合同关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六条规定,店家作为经营者应当按照约定履行向消费者提供纹眉服务的义务。如果店家提供的纹眉服务不符合双方的约定,即已构成违约,消费者有权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四条规定,要求经营者采取相应的手段进行修补;店家拒绝补救的,或是补救后仍未能与约定一致的,消费者有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五百六十三条的规定解除合同,要求店家恢复原状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同时,经营者需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顾客损失。

罗震东说,如果店家现有技术水平确实无法提供合格的纹眉服务,补救的风险过大,顾客也可拒绝在该店补救,寻找其他专业机构进行补救,要求店家赔偿相关损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