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女儿失联45年后,父亲患癌去世 临终前只希望能再见孩子一面

2022-04-07 16:17:06    来源:扬子晚报    

“程芸是我堂妹,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叔叔病危时日不多,希望好心人看见转发。”近日,一条寻亲信息被南京的许多市民关注。求助者是栖霞区的程女士,她叔叔名叫程双喜,其独生女儿于1995年离家出走失联。长达45年的时间里,夫妻两人没再要孩子,一直奔波在寻亲路上。如今这位父亲身患肠癌,他唯一的愿望就是想等女儿回来,再看女儿一眼。

让人更加心痛的是,4月7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程女士处获知,程双喜已经在六天前因病去世,他始终没能见到失联许久的女儿,“叔叔得病后都不太爱说话,一说话就是想找女儿,这件事算是他未了的遗憾吧。”接受采访时,程女士叹气说到。

她告诉记者,临终前叔叔仍旧牵挂着自己的女儿。婶婶年纪也大了,这些天沉浸在爱人离世的痛苦中,不便接受采访,“但是她还想继续找我堂妹,哪怕直到她现在活着也行,希望大家帮忙转发。”

记者从头条寻人公布的信息看到,程芸是南京龙潭人,出生于1977年6月17日,失联时高度近视(带隐形眼镜)。1995年11月11日下午,她因和家人里闹矛盾离家出走,走时没有带任何东西。当时家里人都没有想到她真的会离家,因此第二天才报警,后来挨家挨户寻找,问同学、贴寻人启事,可是都没音讯。

有相关寻人线索的请尽快联系:17327754511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孙庆云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