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钻进巷子想开溜,哪知道是个死胡同

2022-04-07 17:34:57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真庆) 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检查,他一把方向拐进旁边的巷子里,试图开溜,哪知道这是个死胡同,最终只能束手就擒。

4月3日晚,南京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在玄武大道开展夜查行动,23时许,一辆黑色奔驰轿车见有夜查,立即猛打方向盘右转驶进一建筑工地巷子里,试图开溜,但司机没想到的时,巷子后门夜间是不开的。无奈下,车辆只能停下。民警赶到后敲窗让司机下车配合检查,司机是一名男子,他下车后坦诚自己晚间喝了点酒,心存侥幸开车上路行驶,一定会配合检查。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57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男子对吹气结果没有异议,愿意接受处理。最终,民警依法对当事驾驶员记12分,并处10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