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方破获跨境网络赌博案 涉案资金近百亿

2022-03-28 16:13:59    来源:扬子晚报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跨境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依法冻结涉案资金5000余万元,涉案资金流水近100亿元。

前段时间,警方调查发现,国内互联网上多个赌博网站的线索均指向同一个赌博集团。民警立即对该赌博集团展开进一步调查。经过缜密侦查,警方认定该赌博集团旗下共运营有5个赌博网站,实际运营地点在菲律宾,网站会员人数总计高达20余万人。近3年的赌资充值款接近100亿元人民币。

安徽省东至县公安局民警 陈立群:(池州市)本地275名赌客,全国有几十万的赌客。我们通过调取赌客资金流的情况,通过专业的系统进行分析,发现他们在赌博网站的充值有上分卡和下分卡。

办案民警通过梳理资金链、信息链、利益链、技术链和跨境通道,深入分析资金流、信息流、人员出入境流,专案组最终确定4名网站代理、1个跑分团伙、1个卖卡团伙为重点抓捕对象。

安徽省东至县公安局民警 陈立群:将赌博资金充入上分卡后,一部分资金流入到下分卡,也就是赌客进行提现的卡。大部分的资金流入到了跑分平台。赌博集团依托跑分平台进行跑分,之后大部分资金再流入三方支付的通道。三方支付,再通过撮合交易、虚假交易,虚拟货币的买卖,再进行大量资金的一个洗白。

在掌握赌博团伙的大量犯罪事实后,警方抽调60余名警力,组建8个行动组,分赴江西、重庆、福建等地开展抓捕行动,陆续抓获嫌疑人14人,核定涉案资金流水近百亿,依法冻结资金五千余万元。

安徽省东至县公安局民警 陈立群:这个赌博网站,你看到的真人发牌的画面,实际上发出的牌是可以通过后台进行操作,进行更改的。所以赌客在这些网站上只有输钱没有赢钱。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