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走进烈士陵园当起清洁工

2022-03-05 16:44:5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5日讯(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李国平 李岚)5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学雷锋活动日,镇江丹徒交警大队的几名交警放下繁忙的工作,来到丹徒区宝堰烈士陵园,与兴乐市政公司木林志愿者服务队一起整地面、除杂草,将陵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丹徒交警前来学雷锋的带队人时警官告诉记者,他每年的学雷锋日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有时单位组织,有时以个人名义学雷锋,他说,自己是一名交警,平时上路执勤,隔三差五自己就能碰到一件类似学雷锋的事,大的救死扶伤,小的扶盲人、孩子过马路,帮孩子寻找爸爸妈妈,等等,这些事情基本上每个交警身上每年都发生好多次,只是绝大多数人不知道而已。

今年学雷锋到来之际,时警官主动与兴乐市政木林志愿者服务队联系,5日上午3名交警来到宝堰烈士陵园,抬石子、搅拌水泥混凝土、平整地面、除杂草等等,忙得满头大汗。他们说,烈士陵园整好了,打扫干净了,大家清明节来扫墓也就更方便了。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