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洲路通车 琶洲西区“15分钟交通圈”形成

2022-03-05 08:56:32    来源:大洋网    

海洲路

大洋网讯 位于广州海珠区琶洲的海洲路(阅江路-新港东路)近日全线贯通。海珠区住建局介绍,这标志着总面积约2.1平方公里的琶洲西区打通了南北交通通道,基本形成“15分钟交通圈”,将有利于推动琶洲西区来往阅江路、新港东路的车辆科学分流,改善琶洲西区南北片区产业项目现阶段的交通出行条件,保障琶洲西区东西交通大动脉(双塔路项目)施工期间的交通出行需求。

海洲路北起阅江路、南至新港东路,全长约880米。2016年,海珠区住建局先行高标准建设海洲路(阅江路-琶洲大街西)330米,精细化提升现状道路交通设施和绿化景观。2018年,由于受到地铁18号线磨碟沙站施工围蔽影响,车辆一直无法从新港东路经由海洲路进入琶洲西区,对琶洲西区在建项目施工车辆进出,以及运营项目人员出行造成不便。

2021年9月,地铁18号线磨碟沙站拆除施工围蔽,海珠区住建局立即为位于海洲路沿线上的跨磨碟沙涌4号桥办理施工许可证,全力推动4号桥在2022年1月前按时保质完工。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梁韵倩摄影报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