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男子驾车去东台看雪景,民警一查竟是报废车

2022-02-08 16:45:1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常昌华 陈永美 记者 范木晓子)2月7日,东台市普降小到中雪,家住泰州市姜堰区的李某竟然驾驶一辆报废小轿车到东台市西溪景区游玩,行至半路被东台交警查个正着。

男子驾驶报废车被查

当天中午12时许,东台市城区交警中队指导员狄华东等冒雪在东台市鼓楼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苏MBL1XX的小轿车行驶不正常,民警遂示意其停下接受检查。

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车人李某只出示了驾驶证,说行驶证忘带了。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该小型轿车已达报废标准。

经查,当天李某驾驶已达报废的小轿车载着家人从泰州市姜堰向北行驶到610省道时,突然想去东台市西溪景区看一看雪天的风光,自认为下雪天交警肯定不在路上执勤,就转道进入东台市区,没有想到进入东台市境内还不到半小时,就被东台交警查获。

李某驾驶报废小轿车上路行驶,严重危及道路交通安全,警方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的李某处以吊销其驾驶证和罚款2000元的处罚。

校对 李海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