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丢相机 南京警方帮找回 最新消息

2023-04-26 15:37:5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江长志)南京以美丽宜人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打卡,近日,一名外地游客来南京游玩,不小心把自己的相机遗落在公交车上。南京警方迅速展开工作,找到失主并将相机完好无损归还,让外地游客感受“博爱之都”的美名。

4月22日下午,三牌楼警务站民警燕海灵接到一公交司机报警,称自己驾驶的34路公交车上有一个群众遗落的背包内有贵重物品,请求民警处理。民警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包内有一部单反相机和一些生活用品,但找不到失主身份证件等相关信息。民警先将物品带回警务站,考虑到遗失这么贵重的物品,失主此刻一定很着急,民警打开相机,从相机里照片寻找线索,很快与相机的主人小吴取得联系。

接到民警的电话,小吴很快来到警务站,焦急又激动地取回相机,她告诉民警,自己在常州上大学,事发当天上午她和两名同学来到南京游玩。下午,三人一起乘坐34路公交车到南京站准备回家,但因中途有事,就在建宁路下车,一时大意将装相机的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公交司机报警后,民警电话通知小吴时,她正在为自己不小心丢失了相机着急哭泣。

临走时,小吴不停向民警致谢:“谢谢警察同志!相机是我父母打工帮我买的,价值三万多,如果真的被弄丢了,我都不敢回家面对他们,你们南京警察真好!”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