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广东少年行,流花湖公园举办亲子环保嘉年华活动 世界焦点

2023-05-28 15:36:3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六一”儿童节和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绿美广东少年行,环保行动向未来”流花湖公园“六一”亲子环保嘉年华活动在广州市流花湖公园东北门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流花湖公园主办,广州市越秀区阳光之旅青少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流花湖公园志愿驿站,阳光之旅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承办,来自培正中学、西华路小学、广雅小学、流花路小学等广州市13所中小学校、1所幼儿园的40个学生和2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举行了少先队出旗仪式,庄严的出旗曲响起,旗手们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前行,随后,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生代表以分享革命英雄故事正式拉开活动序幕,分享了革命英雄的故事,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仰之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接着,一个小型打击乐表演《宝贝宝贝》精彩上演,小朋友们跟着乐曲的节奏舞动起来,场面十分欢乐。之后的环保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全程气氛热烈,通过游戏和亲子互动,加深了大家对环保和绿色生活的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还有“生态环保,绿色童年”植物拓染亲子手工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到公园各处收集落下的茎叶、花朵、草,根据自己收集到的植物进行“加工”制作,在环保袋上进行拓染,创造出自己的绿色作品,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环保的意义和价值。同时,活动也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家庭的凝聚力和亲密度。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杨耀烨 通讯员任彬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