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遮挡号牌后,重型半挂车强闯过江通道 当前通讯

2023-05-27 17:34:1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2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驾驶重型货车强闯过江通道,为了躲避监控抓拍,司机自作聪明用毛巾遮挡号牌,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

前不久凌晨时分,一名男子驾驶重型半挂货车强闯定淮门过江通道,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抓拍,他还自作聪明用毛巾遮挡号牌。此举被隧道工作人员发现后,当即与交警五大队取得联系,交警接报后迅速赶到,并成功将货车拦下。交警先是对司机违法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告知其危害性,随后对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和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共处以罚款300元,记10分的处罚。

交警也在此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根据规定,扬子江隧道内只允许19座以内的客车与公交车正常通行,任何以违法手段来故意闯禁或者逃避监控抓拍的,都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