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道:“技能大讲堂”助力“托尼老师”成才

2023-05-27 08:33:16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5月26日上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在湘潭市美容美发协会举行“技能大讲堂”美发师专场活动,中国美发大师、美发师高级技师莫愁在台上作“技能天下”——美发师职业技能竞赛专题讲座,台下近20名“托尼老师”全神贯注地聆听,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现场,莫愁老师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经历,向听众传授了技能钻研心得,重点讲述了美发职业技能竞赛相关知识,分享了美发行业的新技术、新动态、新趋势,并对美发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成才提出建议,激励青年从业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随后,师生们又来到该协会实操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实际操作指导学习美发技术要点。现场的“托尼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努力向技能大师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争当技术能手,为实现自身价值打好基础。

此次“技能大讲堂”活动旨在搭建技能大师与青年技能人才面对面交流平台,弘扬工匠精神、播下“工匠种子”,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励青年一代刻苦钻研职业技能,引导他们用技能改变人生,以技能报效祖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