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证驾驶被查,男子担心留下“案底”影响孩子 交警:早干吗去了-世界热门

2023-05-27 17:28:0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5月2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袁润) 一年多前,男子因为酒后驾车导致驾照被暂扣,后来因为妻子怀孕生小孩,一直没时间去考试。尽管如此,男子还是选择驾车上路,结果遇到交警检查时换座位被识破。此时,男子向交警求情,称担心留下“案底”影响孩子,交警当即反问:既然如此,早干吗去了?

检查站前换座位

近日,南京高速公路七大队交警在辖区新集公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突然停在检查站前,驾驶员与后排乘客互换座位。此举明显存在问题,交警当即将该车拦停,可面对询问,已经换到后座的男子并不承认与车上人员换座位,坚称自己不是驾驶员。不过,当交警出示相关视频证据后,他才无奈承认了开车事实,并称一年多前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导致驾驶证被暂扣,后来妻子生小孩,所以一直没时间去考试。

经查,吴某驾驶证已经停止使用,其驾车的行为属于无证驾驶。随后,交警在依法扣留其机动车的过程中,男子向交警求情,称担心自己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会留下“案底”, 对自己的小孩产生影响。“你早干吗去了?”交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据悉,男子将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