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广州多个保障房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2-12-08 17:42:0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琶洲西区高端人才公寓项目、鸦岗(一期)、嘉禾联边、南方钢厂(三期)保障房项目……近日,广州多个保障房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构建“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含人才公寓)+共有产权住房”的保障房源体系。

记者从珠江租赁了解到,琶洲西区高端人才公寓目前已全面开始幕墙工程吊装安装,该项目作为琶洲西区又一地标,将提供高端人才公寓378套。鸦岗(一期)保障性住房项目作为广州首批集中建设的共有产权房试点项目之一,将提供共有产权房2542套。嘉禾联边保障房项目将可提供共有产权房、公租房约2800套。南方钢厂(三期)保障性住房项目将提供公租房等房源约2500套,正全力推进工程前期工作。

作为广州保障房建设的主力之一,珠江租赁各在建项目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到位履职,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前,项目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召开项目员工大会,确保工程安全管控到位、施工用电和机械机具安全、施工工地消防安全。

在积极做好复工生产的同时,各项目全面落实参建单位疫情防控首要责任,牵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防疫的最新形势及文件要求重新修订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所有参建人员均应纳入全名单管控,重新核准现有参建人员名单底册,确保不漏1人。各项目严格实施工地围蔽管理,管理人员和保安24小时同时值守,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工地。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丁衡、李勇强、杜江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