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时代好少年张圣远:文化志愿服务之星

2022-11-21 09:48:09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张圣远 (受访者供图)

大洋网讯 今年14岁的张圣远是广东广雅中学花都校区初二3班学生,也是广州新时代好少年。一直以来,他学习成绩优异,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课外,他积极参加征文评选等活动,荣获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系列活动广东省一等奖。

张圣远有想法、敢实践。他曾在校团委、学生会方案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及“最佳方案奖”,常常撰写学生会公众号文稿和活动方案设计,并将自己的一些创新思想融入学生工作当中。他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宣传活动,被学校聘为“校园文化宣传小天使”。他曾经多次参加“e成长计划”支教活动,为清远等地区或山区里的儿童教授网络媒介素养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网络,获取新知,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作为花都区博物馆的小小讲解员,截至目前,他已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247小时。由于志愿服务表现优秀,曾经先后被评为花都区“文化志愿服务之星”、广州市优秀文旅服务志愿者。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