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热点:花好月圆家美满!天河区不断擦亮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品牌

2022-09-14 15:42:4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9月9日是婚姻登记的好日子,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今年首个结婚登记的双连高峰日——“9.9”和“中秋节”。许多情侣选择在此佳日喜结连理。

天河区民政局在婚姻登记处阵地倡导和宣传“重登记、强责任、崇节俭”的婚俗新风,不断持续推进婚俗改革,擦亮“守护家庭,见证爱情”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品牌。

当日下午,天河区民政局联合广州市和合家事中心举办“花好月圆家美满——幸福婚姻直播课”。邀请了资深心理咨询师郑建伟,围绕男女双方性别、心理特点进行分析,传递经营幸福婚姻和美满家庭实用的沟通技巧和方法。

此外,天河区民政局还联合广州市和合家事中心推出婚姻辅导公益课堂目录,在该局登记的当事人可根据课程清单选择免费参与一次由该中心举办的线下婚姻辅导课堂,助力每对在天河登记的新人“家合久美”。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