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西安高新区一出租车司机突然爆胎 路面坑洼不平

2022-09-09 08:45:33    来源:华商网    

出租车司机晚上正营运,突然右前轮爆胎,下车查看发现路面井盖凸出,周围路面坑洼不平。华商报记者联系后,井盖所属的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表示将安排人员维修路面并联系车主沟通赔偿。

王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9月7日晚11时30分许,他开车经过西安市高新四路与科技路十字路口时,突然感觉车身颠簸了一下,接着听到一声响,疑似车辆爆胎。“我当时开车正从科技路由西向东行驶,在十字路口准备左拐时,突然感觉撞上一个东西。”王先生下车检查,发现右前轮的车胎被划破,而刚经过的地方,路面有一个井盖,井盖周围坑坑洼洼,导致井盖高出路面几厘米。

王先生说,因为车辆还需继续运营,于是他先自行更换了轮胎,花了约200元。“这条路平时车流量特别大,拐弯的时候一般都在注意周围的车流情况,不容易注意到这个井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避免再有车辆受损。”

9月8日,华商报记者在王先生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井盖在十字路口靠近辅道一侧,井盖周围一圈坑洼不平,导致井盖高出周围路面约3厘米,旁边还有很多小石子。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高新区城管局市政科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核实相关情况安排人员去维修。

8日下午2时许,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该井盖属于天然气公司,由于井盖位置当好在十字路口,很多公交车拐弯进入公交车道时容易压到井盖造成路面受损,工作人员会不定期的维修,上周检查时井盖还未出现问题。“该路段白天车流量大,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夜间进行维修,同时会联系车主沟通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