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观点:男子利用POS机“搞鬼”被擒

2022-09-06 08:37:0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男子利用POS机代刷信用卡、虚构交易制造流水,套现3000余万元。日前,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案。

8月中旬,高新公安分局接到中国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线索,可能有人利用POS机恶意套现,扰乱金融秩序。通过前期研判,办案民警初步锁定了雨湖区的伍某。

经过连日来多地调查取证,8月24日,民警将伍某抓获。伍某到案后供述:2021年1月,他购入4台POS机,以帮助他人信用卡还款为由,通过各种虚假交易的形式,帮助他人刷卡、“养卡”、垫还,并从中收取手续费获利。截至今年8月,伍某使用POS机恶意套现8637笔,总金额高达3516.22万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