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讯:阳光也想“放假”,明天广州转雷雨天气

2022-09-06 15:48:1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再热一天广州就没那么晒了。明天起广州持续有雷雨天气,部分区域雨势还挺大。中秋期间云量较多,“彩云追月”的味道越来越浓。

晴朗天气比我们更早进入放假状态,上完今天的班,明天就要下线了。不得不说阳光今天工作积极性蛮高,到今天13时10分,广州的增城区增江街荔城中学已录得38.1℃高温。越秀区东山街署前路录得的气温也高达37.8℃。天河、海珠、荔湾等区都有站点录得35℃以上的高温。


【资料图】

明天起广东天气转差。气象台预计,9月6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午后粤东转(雷)阵雨局部大雨。9月7日-9日,受东风波影响,南部市县自东向西将普遍出现(雷)阵雨局部暴雨。

广州明天起到9月9日运量增多,有(中)雷阵雨局部大雨。9月10日起转分散(雷)阵雨,云量仍然较多,可能影响中秋赏月。

广东天气预报:

9月6日,粤东市县多云转(雷)阵雨局部大雨,梅州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市县33℃~35℃。

9月7日,粤东、珠三角中南部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或局部(雷)阵雨。最高气温:粤西、珠三角西部市县33℃~34℃,其余市县介于30℃~33℃。

9月8日,珠三角中南部、粤西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或局部(雷)阵雨。最高气温:粤西、珠三角29℃~31℃,其余大部分市县31℃~33℃。

9月9日,粤西、珠三角沿海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市县30℃~34℃。

广州天气预报:

9月6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广州晴到多云为主;

9月7日-9日,受东风波动和弱冷空气影响,广州云量增多,有(中)雷阵雨局部大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忧子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