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南航宠物托运服务有变化,首批7个城市试运营

2022-09-06 15:38:4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9月5日起,中国南方航空提供宠物专属托运柜台、宠物箱防护网套、宠物专属候机区、宠物运输节点状态查询、装机前宠物照片查询、宠物运输保险等服务,进一步满足旅客携宠出行的需求。

据了解,南航此次服务升级的首批试运营站点包括广州、北京、深圳、长春、海口、三亚、大连,并将逐步推广至沈阳、武汉、重庆、郑州、乌鲁木齐等地,上述站点始发的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单程航班均可申请该服务。旅客可提前72小时通过南航官方小程序、App的“小动物托运”入口或拨打南航客服热线95539进行申请。

办理托运手续之后,“宠物旅客”进入专属候机区,从宠物收运、机底装机、宠物装载、到达卸机与到达交付环节,全程有工作人员保障安全运输。

针对旅客较关注的宠物状态、运输节点等问题,南航工作人员拍摄宠物托运候机、出发装机前等节点的照片,进行“可视化”反馈,旅客可登陆南航App—服务大厅—行李查询模块,查看宠物照片与宠物运输节点保障状态。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妍 通讯员:南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