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视野】水果做蛋糕、竹笋当蜡烛!广州动物园大熊猫兄妹喜迎九周岁生日

2022-08-24 09:24:5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8月23日,广州动物园的大熊猫馆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中星小学六年一班2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动物园,和工作人员一起为大熊猫兄妹“星一”和“雅一”精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

野外大熊猫的寿命一般为18--20岁,圈养状态下可超过30岁,9岁的“星一”和“雅一”正处于“猫”生最美好的阶段。工作人员、中星小学的师生以及现场游客一起为“星一”“雅一”送上生日祝福。

在活动现场,熊猫奶爸、奶妈用西瓜、胡萝卜、火龙果、橙子等新鲜水果制作了三层豪华生日蛋糕,然后再用果汁做出漂亮的“9”字水果冰,并用小竹笋代替生日蜡烛,现场市民齐唱生日歌、在宣传板上写下祝福语,“星一”和“雅一”在歌声和祝福声中幸福的享用着生日大餐,呆萌的样子将喜悦传递给现场每一位市民。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通讯员:王益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