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报:王衍诗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调研

2022-07-20 09:24:3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王衍诗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调研

用好12345热线平台 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落到实处

大洋网讯 7月19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调研。

王衍诗查看了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大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12345热线受理、办理情况以及大数据共享平台建设情况汇报。王衍诗强调,广州12345热线是民声民意的重要表达平台,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愿所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善于运用12345热线平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掌握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建立信息报送和工作对接机制,用好12345热线数据分析成果,从中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使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工作更有针对性,更符合人民的意愿。要依据人大法定职权,加强对12345热线转办情况的跟踪监督,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推动12345热线更好发挥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绍文,秘书长刁爱林参加。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穗仁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