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速讯:小伙公交上突发不适,车长一把背起狂奔百米送医

2022-07-19 17:24:47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巴士集团番禺片区番60线车长邵鉴成行驶到化龙医院站附近时,车上一位年轻小伙突发不适,瘫坐在座位上,表情十分痛苦。紧急时刻,邵师傅果断将乘客背下车,狂奔百米将发病乘客紧急送医。

据车载视频显示,事发当天上午9时21分许,番60线车长邵鉴成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化龙医院站附近时,忽然听到后方乘客传来了一阵嘈杂声,他立即把车停靠在安全的地方,起身到后方查看情况。发现坐在中门位置的一名年轻小伙,脸色苍白,手脚抽搐,瘫坐在座位上,情况十分紧急。邵师傅一边守在发病乘客身边,一边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但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发病乘客持续抽搐并出现晕眩迹象。情急之下,邵师傅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二话不说背起年轻小伙,狂奔百米,迅速赶往附近的化龙医院。

经医生诊断,该男子发病情况得到控制,具体还需要做进一步观察。这时,邵鉴成心里那块沉甸甸的石头才落下,协助男子联系其家人后安心离开继续执行营运任务。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陈嘉怡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