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一女子入住酒店后身上长满了红色疹子 酒店这样回应

2022-05-24 11:33:14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岳阳华容县的陈女士称自己入住了华容的一家酒店后,一觉醒来发现胳膊和腿上长满了红色疹子。目前,涉事酒店已向陈女士补偿了2000元。

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在长沙工作,“从长沙回华容,我们经常住涂派·雅酒店,我在这个酒店的消费累计起来应该也有几万元。”

5月13日晚,陈女士和朋友入住涂派·雅酒店(华容城市广场店)。5月14日,陈女士更换双人房为单人房,但在15日早晨醒来时,发现自己身上出现了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红色小点。她说:“我睡醒之后身上很痒。睡觉时穿的是睡衣,短袖长裤,手臂露出来的长了特别多,衣服挡住的地方没什么。”

陈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其手臂内侧出现了明显的红疹。5月16日,陈女士来到酒店前台与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提出为其购买药膏,“我说你陪我去医院看一下,看是什么原因,听医生怎么说,你做个见证就可以了。”但工作人员以需要上班为由,没有一同前往。

当天,陈女士在华容县人民医院门诊皮肤科自费200余元进行了过敏原检测。报告单显示,在屋尘螨一栏,检验结果为“2.0”,远高于参考区间的“0—0.35”。医生诊断为屋尘螨过敏。

据陈女士介绍,酒店方面始终不认可自己是因为入住酒店而导致的屋尘螨过敏。数次沟通无果后,她告诉记者,自己的诉求是酒店方退还房费、医药费、精神损失费一共2000元。

5月23日,记者联系上涂派·雅酒店(华容城市广场店)一位曹姓经理。曹经理告诉记者,自己多次与陈女士进行沟通,但陈女士拒绝接受酒店方面提出的“退还房费加医药费一共820元”方案。

曹经理说,“她(陈女士)并不是24小时待在房间里的。关于屋尘螨过敏,那几天天气比较潮湿,可能在其他地方引起了过敏,这个可能性也不可能排除。”曹经理介绍,酒店方面向陈女士提供了卫生方面的资质报告,但陈女士不予认可。

陈女士认为,酒店方提供的资质报告所检测的被褥等床上用品,并不是自己5月14日当晚使用的,因此不予认可。

曹经理告诉记者,酒店作为服务行业,“顾客是上帝”,他们愿意为陈女士退还房费、医药费共820元,但至于陈女士要求的2000元赔偿,酒店方无法接受。曹经理回忆,5月20日陈女士到酒店来处理此事时情绪激动,并辱骂了前台工作人员。她说,酒店方已经保留证据,必要时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5月23日,陈女士提供了当天拍摄的手臂上的照片。照片显示,其手臂上仍有大片的红疹,“吃了、也涂了药,现在稍微好了一点了。”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与曹经理协商后对方出具了一则收条。收条中称“因为我在酒店2022年5月16日住宿后,当天医院检查出过敏,酒店可能有关系,现酒店补偿2000元,我表示同意接受酒店转来补偿金。此事了结,双方互不追究”。

陈女士表示确认此则收条,并接受了曹经理转来的2000元补偿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