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坐晋江大桥护栏上跳海轻生 警方紧急救援

2022-05-23 13:51:55    来源:石狮日报    

“有个男子坐在晋江大桥护栏上,随时可能跳海轻生。”5月20日上午9时,泉州后渚海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据了解,坐在护栏处的男子今年38岁,姓王,从贵州到泉州务工。此时,他的身体悬在半空中,戴着耳机,正哭着与人视频。

民警和男子聊着天,准备寻找机会把他拉住,可是男子戴着耳机全神贯注地打电话,丝毫听不到外界声音。一看到有人接近,情绪便十分激动,身体颤抖。他的每一次挪动,都让民警惊出一身冷汗,生怕他一不小心坠入桥下。

为避免激化男子,民警和救护人员只能远远地观察,伺机开展救援。过了十多分钟,男子由于长时间坐在护栏上较为劳累,便爬下护栏放松双腿,并背对着民警。机会来了,民警快步上前,双手死死抓住该男子的双臂,把他抱到安全地带。

民警了解到,王某由于近期与妻子感情不和,一时想不开,便想结束生命。经过思想引导,该男子情绪稳定下来,表示将会振作起来,不会再做傻事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