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纱照前民警上门!在长沙打工的女子遭遇婚恋“杀猪盘”

2022-05-24 11:18:35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在长沙打工的肖女士遭遇婚恋“杀猪盘”,损失2万余元。5月20日,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赵某某涉嫌盗窃罪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1月3日,肖女士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叫阿泽的男子,对方自称是中英混血,在香港经营一家珠宝设计公司。网上交流几天后,肖女士发现阿泽善解人意,喜欢小动物,还经常健身,两人有聊不完的话题。几天后,阿泽为见肖女士一面特意从“香港”来到长沙奔现。

奔现第二天,阿泽主动提出要给肖女士买台新手机,在专卖店里左挑右选,选了一款最贵的,但付钱时却出现了“意外”。“他是香港人,卡在内地用不了,说让我先垫钱,算他向我借,等过年后让助理还我。”最终肖女士支付了购机款。“他还说他父母对我很满意,但是想要我开通花呗看看征信有没有问题。”阿泽又以购买婚房为由查询了肖女士信用等级,并开通了支付宝借呗等透支功能,并掌握了肖女士的支付密码。当晚,阿泽用肖女士手机登录支付宝借呗,将钱转到自己卡上,套现后便把转账记录删除。随后几天,阿泽又以同样的手法套出肖女士2万多元。

1月14日,两人在家里商议婚纱照拍摄方案,正当肖女士沉浸在甜蜜中时,民警的到来戳破了她的美好幻想。到了派出所,肖女士才知道阿泽竟是刚出狱人员,在监狱已经五进五出了。阿泽这个名字也是虚构的,他的真名叫赵某某。“我刚出狱,身上没什么钱,想着找个女人养我。”赵某某落网后对于结识肖女士的动机直言不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