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市民,请4月4日以来到过白云横滘社区的立即向社区(村)报备

2022-04-17 12:26:40    来源:南方+客户端    

4月16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新闻发言人杨颜泽介绍了白云区在加强封控、管控区的服务管理方面的新进展。

杨颜泽特别提醒,请4月4日以来到过白云区横滘社区的市民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严格做好“三天两检”,自觉遵守居家健康监测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封控、管控区管理,白云区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对近期病例较为集中的白云湖街大冈社区、榕溪社区,加强管控措施,全面落实网格长、楼栋长负责制,加快重点人员转运。

记者朱伟良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