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起,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

2022-04-17 06:26:33    来源:“越秀政务”微信公众号    

注意!

4月18日起,

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4月18日起,暂停对外服务,恢复时间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在“越秀政务”微信公众号发布。

暂停服务期间,市民朋友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穗好办”APP、“越秀商家”微信小程序等方式进行网上业务申请和办理。已预约的办理号将会被取消,不纳入爽约记录。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急需办理,请拨打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0-836061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请关注“越秀政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6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