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搜:全市100余家电商企业培训 学习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应用

2023-03-17 09:40:1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3月16日,2023年商务大讲堂·跨境电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暨跨境电商孵化分享交流会在湘潭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全市100余家电商企业参与培训。

这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模式,引导企业实现跨境电商转型,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高质量发展。当天,北京联众信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线上公共服务平台的基本功能、适用企业范围、平台备案及操作流程等;阿里巴巴国际站湖南负责人和长沙麦趣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数字外贸货通全球和传统企业如何快速转型跨境电商进行了孵化分享。

这次培训是分城区和湘乡两个区域进行,培训课程很有针对性,如湘乡区域培训加设了机械产业如何开展跨境电商内容。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和分享,让企业和跨境电商平台多交流沟通,实现资源整合,将实际技能应用于企业发展,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