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版)讲师培训班开班

2023-03-17 09:33:50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培养电商创业“领路人”

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版)讲师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提升湘潭市创业培训师资水平,夯实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基础,3月15日,湘潭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年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版)讲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各县(市)区和创业培训机构推荐的30名学员参加。

这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包括学习电商运营思维、店铺运营管理、推广、数据分析与优化等。为使培训更有实效,培训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并特邀两位人社部国家级网络创业培训师前来授课,帮助湘潭市创业培训讲师进一步开拓视野,了解当前电商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以及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通过交流互动启发新思想。

这次培训是今年湘潭市深入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重要环节,也为今后开展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版)教学充实了师资力量,能够有效帮助劳动者提升就业创业能力,逐步搭建起政府主要引导、社会机构积极参与、创业者自主选择的创业培训体系。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