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公益八年助学筑梦

2023-03-07 14:50:27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3日,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湘潭市一滴水公益助学协会来到了雨湖区先锋小学,组织了一场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11位贫困学生送上捐赠物资和资金。

“三月春风处处有,雷锋精神心中留……”先锋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小群作为被捐助的学生代表发言。小群的父亲早逝,母亲身体不好,家庭收入微薄,协会已经连续两年为小群提供助学帮助,这让她增添了不少战胜困难的信心。小群说,她会鼓足勇气、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的这一份爱心。

湘潭市一滴水公益助学协会是一家集雷锋精神和传统文化行善于一体的爱心组织,创办至今已有八年,团队由最初的50人发展到380余人,理事单位达50家,累计扶助贫困学子300余人,助学金额达130多万。2022年7月,协会踏上了第七次湘西助学之行,为湘西花垣县天心磨老小学带去了捐赠物资,并长期资助十个困难学生。临别时,磨老村百名村民高举火把相送。

八年间,协会始终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用公益行动续写着雷锋故事。协会负责人表示:“扶贫助学的路还很长,未来协会将继续坚持‘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宗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资助、圆梦大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