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肇事后逃逸,交警走访排查将肇事者“揪出”

2023-02-13 16:45:08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真庆) 近日,为对南京交警一大队付桂松警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伤者曹某在康复后特意来到交警大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1月17日说起,曹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西大影壁附近时,同向行驶的王某打算超车,结果两车碰擦,造成曹某摔倒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王某没有停留,驾驶电动自行车快速驶离现场。接到报警后,付桂松立刻赶到现场,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王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时佩戴安全头盔,并使用挡风面罩遮住面部,同时佩戴口罩,且电动自行车号牌也模糊不清,给侦破案件带来很大难度。

付桂松只能用老办法一路追踪,监控一个一个地看,累了就歇一会。事故发生后正值2023年春节前夕,付桂松在年三十和初一主动加班,一头扎进监控室,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天、两天,毫不放弃。经过春节期间多天的走访排查,1月29日当天,付桂松终于在龙蟠南路某小区的楼下发现了疑似肇事者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经过仔细辨认核实,并通过物业上门与当事人进行询问,案件很快侦破,肇事驾驶员王某对此次事故供认不讳。

曹某在伤好恢复后,特地来到交警一大队为付桂松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