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子不慎掉落至二楼平台,消防员紧急展开救援-全球信息

2023-02-13 20:32:5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苏欣 蒋昊辰 记者 陈勇)2月10日早上7时10分许,江苏省连云港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海州区学院路上的一小区,有一名女子不慎从三楼失足掉落至二楼平台,情况危急。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花果山特勤站消防员接到调度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在一楼架设六米拉梯,几名消防员顺着梯子来到二楼平台仔细查看女子受伤情况。经过了解得知,伤者为61岁的女子,她平躺在二楼靠近空调外机的平台处。根据医生初步判断,女子手肘部开放性骨折。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紧急对伤者的手肘受伤位置进行了固定。

消防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伤员转移至担架上,并将其固定好,随后慢慢地通过拉梯将她从二楼转移至一楼地面。在此过程中,消防员在担架上做了一个牵引绳,防止在转移过程中晃动对女子身体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约15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女子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随后120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