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广州塔不查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世界最资讯

2022-12-08 09:34:1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广州塔发布通告,即日起进入参观,不再查验健康码,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2月7日晚凡购买摩天轮票的游客,赠送一塔倾城套票;凡在塔顶餐厅用餐的游客,赠送免费摩天轮套票。同时,广州塔12月7日晚二楼观景大平台将免费向游客开放。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和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的最新入园政策是测温、扫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即可。

在白云山风景区,则维持测温、扫场所码和出示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的入园政策不变。记者现场看到,市民游客都较好配合。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天池花海)

另外,包括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广州动物园、珠江公园、广州市儿童公园、广州中山纪念堂等全市大部分公园都执行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绿码、配合检测体温的入园政策,同时,要求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文明游园。记者现场看到,有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在公园门口负责测温和检查健康码工作。市民游客都配合测温和扫码。

公园方面表示,目前根据最新的防疫要求,入园政策都适时做出调整,请市民游客出行前留意。

有市民游客希望公园能继续加强入园健康检查措施,确保公园的公共卫生安全。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