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鹅潭大道(上涌直街—信义会馆段)初步设计获技术批复

2022-12-08 08:38:4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白鹅潭大道(上涌直街—信义会馆段)初步设计技术评审会。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单位代表参加,对设计文件进行审查、讨论,最终形成了专家组审查意见。该项目初步设计获得市交通运输局技术批复。

据介绍,白鹅潭大道(上涌直街—信义会馆段)项目位于荔湾区白鹅潭商务区核心区,北起上涌直街,由北至南依次经过“三馆合一”项目、下市涌,在信义会馆外接顺现状长堤街,路线全长约913米,双向六车道,其中隧道主线为双向四车道。这一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白鹅潭商务区滨江路网,缓解区域南北向交通压力,服务三馆运营,强化珠江西岸一线滨江互联互通,推进珠江沿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